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Attention! Future Comes(08-07-08)

Vote Him, Vote Yourself

我在Blog裡舉辦了個投票︰誰是你最喜愛的現役雙城人?已經有幾位朋友參與,感謝你們,希望各位朋友有時間的話,可以在投票之餘,留言支持的理由或任何想說的話(當然,不是硬性規定的),得冠的雙城成員,我會找機會盡量詳盡的介紹他,請大家踴躍支持你所喜愛的雙城人吧!對了,我看到有人投"其他"這個選項,那就更得留言告訴我,你支持的是誰。


Lin to the Future

相信大家都知道ALL-STAR GAME即將開打,在媒體的傳播下,相信也不少人知道小聯盟也有明星賽,更精準一點的說法是Future Game,無論如何,大概有不少人會去看大聯盟的那場秀味濃厚、一堆明星的ALL-STAR GAME,但是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你準備好當正港的MLB棒球帥哥正妹、宅男腐女的話,那就不能錯過Future Game,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小檸檬有啥好看的?提醒大家,自它從1999年開始舉辦後,就我記憶所及,許多你認得的明星都參與過Future Game︰Josh Beckett, Chase Utley, Mark Buehrle, Matt Cain, Justin Verlander, Alex Gordon, Rich Harden, Felix Hernandez, Miguel Cabrera, Prince Fielder, Ryan Howard, Francisco Liriano, Joel Zumaya, Joe Mauer, Justin Morneau, C.C Sabathia, B.J. Upton, Ben Sheets, Grady Sizemore, Jose Reyes, Delmon Young and Barry Zito。

或許部分台灣的NYY重度球迷還不認識上面的名字,那Melky Cabrera, Robinson Cano and Joba Chamberlain能不能讓這些台灣觀眾買帳?他們也是過去Future Game的成員。再來,曹錦輝、陳金峰、王建民、胡金龍、陳鏞基,都在Future Game出賽過,我們可以提前在未來之星親眼看到許多年輕球員的表現,姑且不論能看出他們有多少潛力,但你絕對有機會看到幾個未來的明星級球員。最後提醒你,今年我們有台灣製造、紅襪農場出身的林哲瑄(Che-Hsuan Lin)可看,他還在1A就獲選進入Future Game,恭喜。


Something You Missed

我們跟白襪子的追逐戰最近十分緊湊,在月初我們跟老虎的三連戰卻擦出火花,劇場發生在第一戰,Glen Perkins在第一局對上Carlos Guillen時,投出一記接近頭部的球,Guillen賞了Perkins一記長長瞪視,事情沒完,之後DET的先發Armando Galarraga面對Mauer時立刻展開報復,在一個具警告意味的快速球後,Galarraga的第二記直球再往Mauer的膝蓋附近招呼,我們的明星捕手對投手丘走了三步,這是非常少在Mauer身上見到的情況,不過他立刻冷靜的返回打擊區,接下來就是我們熟悉的戲碼,Gardenhire衝進球場然後得到他在MLB的第39次ejection,看個實況

說句實在話,Galarraga第二次往膝蓋投球就該被請出場了,雖然這場球賽輸球,但隨後的兩場Twins都贏球。我至今依然難忘2004年對陣White Soxs的那個series,Koskie單場被砸三次才是經典啊!

Twins在最近的跨聯盟賽事裡共擊敗4位CYA得主,分別是Randy Johnson(5), Brandon Webb(1), Jake Peavy(1), and Greg Maddux(4),括號是該名投手獲得CYA的次數,所以總共是...嗯,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