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17K(07-08-20)

Dr. K - Johan Santana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今天老大讓騎兵躺平(8.0IP 2H 0ER 0BB 17SO),想膜拜的可以來這裡朝聖,有看有保佑,請帶著虔誠的心觀賞此片,還有,如果您是有心臟方面疾病的騎兵迷,建議不要輕易嘗試。米爾木頭投了一場好投,可惜他的隊友揮空氣。

老大打破了雙城前輩們的紀錄,豎立了一個障礙,這篇報導有整理了一些紀錄,希望小老弟們都能跟他看齊。

Ramon Ortiz <--> Matt Macri

這交易算是不差,去年Macri在2A打出.232/.293/.370,令人不敢恭維,今年臥薪嚐膽.298/.349/.502,不過他已經25歲,這把年紀在2A可稱一聲叔叔,所以打出如此成績,也不算很光榮,但可以寄予希望,我比較開心的是清出一些薪資空間。以下是歷史小常識,Macri其實在01年的Draft被Twins相中過,但他選擇唸大學去,04年與Rockies結緣,現在回到雙城希望他能乒乒蹦蹦打出了不得的成績。

Matt Garza

去年麥小弟交出3W-6L 50.0IP 5.76ERA 6.84K/9 4.14BB/9 1.08HR/9,不盡理想,今年2W-3L 44.0IP 2.05ERA 7.57K/9 2.86BB/9 0.20HR/9Scout.com指出他的毛病在於抗拒使用變化球種,因為他的FB是極品,在MiLB也用不大著變化球就可以輕鬆解決打者,但在MLB可就差了個十萬八千里,去年老是用FB跟打者硬拼的他,今年變聰明了,懂得配菜的道理,根據非官方推測,Slowey超越他升上MLB,對他多少有些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