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Draft Recap Part1 & Random Notes (08-06-27)

Draft Recap Part1

先來回顧一下過去8年Twins的選秀頭牌

2007 Ben Revere [CF]
2006 Chris Parmelee [RF]
2005 Matt Garza [RHP]
2004 Trevor Plouffe [SS]
2003 Matt Moses [3B]
2002 Denard Span [CF]
2001 Joe Mauer [C]
2000 Adam Johnson [RHP]

當然,這幾年間也有其他優秀選手:2005 Kevin Slowey (2rd)、2004 Glen Perkins (2rd)、2003 Scott Baker (2rd)、2002 Jesse Crain (2rd)、2002 Pat Neshek (6rd)、2000 Jason Kubel (12rd)

來談談正題吧,Twins今年在Round 1 Pick 14選進了Aaron Hicks,十八歲的他乃是高校生一枚,跟許多有天份的選手一樣,他投打俱佳,不過他本人比較偏好當打者,在2008年他的成績是93AB .473/.624/.839 4HR 37BB 13SO。他擁有優異的臂力與速度,這兩項代表他是中外野手的優質人選,Twins也從善如的以外野手身分把他撿起。談到打擊,2008年他在打擊上有長足進步,除了是switch-hitter,他能善加運用手腕並擁有傑出的揮棒速度,右打時,他具較佳的power,但他的選球還得多多加強,總之他在打擊方面具有天份但還需多加磨練。如果談到投球,他目前球速大約在92-95 mph range,但在今年春季,他投到了97 mph,預估當他成熟時應該有94-97 mph的水準,他的cutter以及change也還不差。


Twins選秀哲學偏向挑選天份高的球員,儘管完成度還不高,Hicks再次說明了這一點,Keith Law有以下的評論
In terms of tools, Hicks is one of the top three or four players in the draft. He's first-rounder as an outfielder and a pitcher. He is relatively unpolished, so he should take a long time to get to the majors. He's gotten by a lot on strength and bat speed for now. The Twins will have to work with him on his hitting approach. He has a chance to be a switch-hitting Andrew McCutchen, one of the top prospects in the minors

啤酒泡泡的預測: 2013 ML


Wild, Eight Straight Win!


真是意想不到的八連勝,最近我們是投打俱佳,我們來看看近11場比賽的表現

Who is HOT?
Brendan Harris 40AB .300/.317/.600
Jason Kubel 34AB .324/.400/.588
Brian Buscher 32AB .406/.417/.531
Delmon Young 31AB .356/.412/.452

M&M沒上榜的原因是因為上面四位比他們還火。也有人置身事外、不在狀況內︰

Who is COLD?
Carlos Gomez 48AB .250/.280/.271
Alexi Casilla 42AB .262/.295/.310

其實Casilla表現不會太鳥,只是跟大家比起來相形見琢,至於Gomez... 年輕人好好幹啊!

後記:因為有部分文章還沒打完,所以並沒有立刻發表,但,雙城已經悄悄10連勝!


Mauer in ALL-STAR

不知道是打擊成績好還是臉蛋俊俏,總之Mauer在2008 ALL-STAR GAME Vote最後關頭以4萬多票超越了Varitek,恭喜我們的雙城帥哥!這年頭沒圖沒真相,附上雜誌封面一枚。


少婦少女︰站前面的是肯德基爺爺嗎?
啤酒泡泡︰Oh! 不,那是教練Gardy。
少婦少女︰叫他閃開,別擋到他右後方那位。


Do the Right Things

既然身為棒球名家專欄的一份子,總得學習做個棒球名家。

現在她表現出一個好的開始,所以我將之前寫的東西拿掉,還有,最近球棒的事很是個話題,無論她參考了多少原文,這篇文章直得許多人讀一讀。